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22/1/2012 -- 雪




如昨日,早晨6时左右已经起床
洗刷装换后,收拾后,下楼吃早餐了。
要出发了~
走出大门口外
外头飘起雪花了~~
我知道,下雪了

虽然,不知道为何在今年没有年二十九
但,在除夕天,天降祥雪
应该真的很不错吧
好意头,好兆头
=)

雪,也是你的名字。
前几天都是看见有关‘雪’的字眼。
今天,看见真真实实的雪花。
是有形状的雪花,和我在美国的朋友呈现给我看的照片一样的。哈哈~~
假如,你看见的话,应该也会很开心吧~
也许吧~~
当然,一切都是自己想的而已
今天,比昨日更冷了
有点耐不住… *苦笑*


开始乘车出发了
要去乘船游览西湖的河畔美景
一切的确算还不错的,可惜气候真的很冷
冷的,肺部还真怕受不住
也要小心的看顾着爸妈和外婆
在乘船时,终于有机会拿相机拍照了
可惜,都很灰蒙
很难拍摄到好看的
没带手套的手,冷的有点没有知觉了
赶紧放手甩手的运动那只手


这里的风景的确很美,加上飘着雪花
还真有意境
Hahaa…

还真让人忍不住
对你的想念
拿起相机录影着周围,然后对着相机说说内心话
还挺搞笑的
但,也算记录当时的心情吧~~

在等待其他人时,和小弟聊了聊
在这寒冷的天气里,如果是拥抱着自己最爱的人
真的是很幸福
不是说拥抱的温暖,而是暖在心里的温暖
因为,那比身体拥抱的温暖来的更大,更温暖的力量
当然,我是想起你的
也提醒着自己,只能幻想和想想而已
就这样

游览完毕后
下船了,又要出发去别的地方了
去品尝西湖龙井茶
沿途的一路上,颠簸不停,
让人忽睡忽醒似的
最后醒觉了,不让自己睡了
看见很多植物都结霜了
很多白茫茫的一片和一些绿色的颜色
也让我想起了 UK…
大学时的学院里那些结霜的植物

抵达了,也品尝了一杯..
虽然家人没有买,
但讲解员的介绍,
也让人上了一课
不错~增加知识
=}

完毕后,也要路经一个地方。
听说是出名杭白菊的
品尝了
的确是不错的,没添加任何东西,却是甘甜的..
好东西~~!!!
可惜,还是没有买。
听完后,上了个厕所。
每个人都匆忙的上巴士离开了..



忘了在那个路程途中吧~
和外婆,小弟聊天
突然聊到一半….
自己对着外婆说
我一定会带个女朋友回去的~
呵呵呵的笑着说
知道外婆是很Open
她问我说是谁?在哪?做什么工作的?
其实心里想到的是你,想说是你
可是,还是停了停口.. (因为不肯能,不是吗?你多说了…)
告诉外婆说,开玩笑的
说自己一个人过的很好
不介意一直单身下去
过后,切开这话题了




要出发去杭州了

由于巴士有点问题,总是走走停停
郁闷的我们,很多人都在巴士上睡着休息
终于的终于,到达了杭州某个地方,我们都不懂
巴士司机,有点发脾气的
当然,也懂他的难处也不想让我们浪费时间
终于,到达了饭馆
吃完晚饭后,也驱程去酒店休息了


还有,想不到
这间酒店的名字竟然也是有‘雪’字
~ 逃不过


Sms 了你几封
仍不见你的回应,
其实,会在想
你没钱了吗?
还是  =\
也只好把手机搁在旁边吧


大约夜晚11时左右吧~
把钱封进红包里头
拿给了爸妈和外婆
祝贺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算自己对他们的祝福吧~
对自己的承诺和答应,是要做到的
这件事,完成了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
还要一步一步的完成

当然,也把自己的冷衣给了爸爸
希望能替他保暖和保温
还真不希望看到挚爱的家人,受冷受苦,不舒服的
拿红包给爸爸时,也告诉他要好好的听话
我知道,他笑的像个孩子
他是开心的
=]



23/1/2012
凌晨12时正
发了封简讯祝贺你,
其实是最后一封了。
对不起

既然,不能也没有机会。
就要断的干净。
假如对你仅仅是喜欢而已,也许容易吧~
可惜,对你是不同的
所以,必须要离开阵子
直到真的放下你,我会回来找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