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17 / 1 / 2012 ----- 我以为只是我以为




老实说,写信告诉她后。
彻夜不能安眠。
凌晨5点多 Fb chat 对谈,
清楚了明白了。

尝试躺着睡一会,但还是没有办法。
洗刷换衣后,走路搭地铁上班了。
听着 MP3, 我的右手握紧那 MP3.
我知道自己快握爆。
理智告诉自己不可以
弄坏了,就没有 MP3 陪自己度过每天

我知道自己疲惫的哽咽的
知道快掉泪的
原来,我控制的住
也许,在这些年来的经历磨练的很好
收住眼角的泪,还可以对自己笑..

今天忙碌的工作,
却让我感觉很好
不会有空闲的时间去想些什么
虽然是有空挡的时候,
自己也会不知觉的拿起手机看看
我知道自己是有 sms 你一些
但,感觉已不同了
身份也不同了
所以,很多都变了
也不敢期盼太多啦~
哈哈

放工了,提着免费的食物回家
可以当早餐,晚餐~~
省钱~~!!!


也在地铁里看见小孩
也许,这是今天一个小小的安慰和让我微微的扬起嘴角
有个很深的念头走进来
当小孩真好
什么都不用烦恼
感情啊~事业啊~钱财啊~~
越长大了,反而越沉默了
不会再像小孩那样的活泼朝气了



出了地铁,走路回家
望着深蓝的夜空
看见遥远的有颗闪耀的星星
我知道,不管怎样
还是会有颗南极星,带我回家
很平静

回家后,修改了些 blog 发放了
我知道你上线了
我知道自己故意要你看了

今天,放任自己去运动发泄。
的确是好事,也发现自己的不济
真可悲..

回家了,查看你。
看见了你发放的部落格。

你的第三段最后那几句,感觉你很不爽。
也许,你很累吧~
你的最后一段,的确让我惊艳。
我也以为我真的还有机会
我也傻傻的问了朋友们意见,更让我以为我真的可以。

可是,自己重复的看了又看。
问你了
我该踏前一步吗?
你说 “no.:{ i cant be ur forever”
明白了
也确定了

我知道一大盆的冷水和冰块倒向自己的心里
对不起,我太直接了
语气也太重了
没有一个一个字,再仔细的一直阅读

对你说 k , take care
收拾心情去冲凉了
我想哭?也许只是想而已
但,就是哭不出
是否应验了一句成语?  欲哭无泪
我想,这是最可悲的是吧
是否,越长大了
很多东西都学会了往肚里吞
然后自己消化,只因不想当让人担心的那个



朋友们,我这个巨蟹。
原以为走出来的….
今后,还是走回壳子里了
也许,爱情里,我真的太笨了
以为以为只是我以为而已


我知道我在 skype 问了你,而你已经睡着了
你,是否想要有个人疼爱呢?
其实,你的很多男爱慕者都会很关心你的,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假如,你知道你的心里还有他。
就去勇敢的面对吧
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梦境吧~
会是真的
也感觉的出来,他还在等你
往前吧~~
不管你觉得你们之间是否有道墙

加油, H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