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22 / 2/ 2012 -- 重新。从心。




今天,没再发梦了。
是好事

把这事和 buddy
Buddy 说我还会梦见
是我还放不下
但,
我知道自己心里顾及的是某人
也不想再去想什么




放工回家
Mp3 传来了一首佛歌
心里很平实,安定。
我想
我回到了从前
那个收起自己心里的自己

不懂为何,
走着路,听着佛歌
双手不知觉,自动的合十。
我想,这是好事吧~


回家后
把一切处理好
突然
看见了这张照片



和心里的点
连接起来了

心里浮现了一句话
“重新认识你,从心认识你。”

我的嘴角扬起了..
=]


让自己踏出第一步
和你说了声 hi…
我想
这是个好的开始吧~
=)


某人,
你和我解释了 我曾写过的一段话
聪明的你
就知道是写给你

可是,这事已过了几天了
我想,
假如你真的注意和在乎
应该不是今天才看见吧~~

你就当我贪心的想你立即注意吧~
哈哈* 干笑的

但,也感谢你。
还算是会看看我
~



其实,知道你忙碌的
也不太敢打扰你
能得到你偶尔的 reply
已经算不错了

毕竟,自己不再能让你当成重心和焦点..
=}



知道重新开始,对话和感觉不可能像从前。
毕竟,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不管怎样,
Nice to meet you, H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