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18/2/2012 ----- 该说什么呢?




看了你写你的部落格,你的心情感想
看见你问了 WHY ?


想说,
我该说
是你不懂我,还是我不懂你呢?
还是该说,你不曾经历过呢?
还是,是我太贪心了呢?

当你,很喜欢很喜欢
或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根本不可能当对方是朋友的

还是,
是我不够成熟去 handle 和假装呢?

会想,
如果对着你,我还戴着面具来面对你
是好事吗?

对着你,嬉皮笑脸
当你仅仅是个朋友而已
掩盖自己的真实情绪
好吗?


当然,
我知道
对你是很好
这样就不会伤害你
即使,苦的是自己….


但,
来到这里了
我的部落格,
一个能让我自己释放自己的地方
只想做回自己
和正式的自己说说内心话


也许,
我真的不是很会和人相处
毕竟,从小到大
只是和外婆相处

不会说话的我
真心的朋友们和老爸
都说我
做人太直
不会转弯
也许吧~~






看见你
会自动找他,,,和他聊天
有了他
能如此开心
就够了
毕竟,他会让你如此让你开心
在你心里,他的分量很重
也知道,你和他的身份是不同



我,不是圣人
也不是神
唯有,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不让自己一直陷入

其实,我一直都在
只是用另外一种方法存在
即使我在,你也不会自动来 said Hi…
Haha
不是吗?
我知道自己不该期待

该不该戴着面具,
克制自己
和你 said Hi, my friend…
当做一切都没发生过..
嬉皮笑脸的过



假如我的话语,让你受伤害
告诉我,
我会正式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