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19 / 2 / 2012 ---- 领悟




该怎么说呢?
和朋友聊了聊..
不停的沉思和思考

碰巧,
也正看完一套戏剧的结局
里头说的道理..
真的很有意思

在心里和脑袋里不停的思考着

《赢一时口舌,输一世感情。》
对呀~
自己的话语赢了又如何,
却会输了你
虽然,
自己的身份仅仅只是一个朋友而已


《生命短暂也无常,唯有活在当下。》
生命的确真的很短暂,可能这一刻说了再见。
以后,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此刻,
既然都认识了你,
就要好好的和你认识下去
即使,只是 said Hi 也好~



《当你喜欢、爱一个人,最大的希望就是看见对方开心和幸福。》
当然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看见自己爱的人幸福快乐。


愛是放在心裡,淡淡的相處,默默關懷。
心在人就在。不拘形式。

因為愛,才放手。
因為愛,才會讓一切如故。



方才,
让自己沉静在蓝蓝的深海里
一直不停的思考

休息后,踱步的走在冷风中,
心里想着

“于千万人中,认识你,
只对你有感觉,喜欢上你。
真的不容易….

对自己笑了笑
和摇了摇头
真的不容易的
尤其是经历了那么多
慢慢的填补那个缺口后
真的
《好不容易》


可惜
*苦笑*

至少,能成为你的朋友~
也不错
不是吗?
至少



有试过致电给你
可惜,
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除了,
问侯你
“你好吗?”




昨夜,问了你
你说不好
问了你为何
你却说 “zou tao”

就再见了
也不懂该怎么了


我还能怎样呢?
={

Buddy 说我太认真了
把自己和你的关系
搞得很僵硬

Buddy
其实,两个人情侣之间就是要 talk craps…
={


但,我们不是谁的谁
只是普通朋友



方才,
和你聊了聊....
彼此的思路...
真的很不同...
差别很大...

我想...
我明白了...
谢谢你在很早之前告知... "I'm not your forever"
我想
我领悟了...
真的感觉到了...


也许,
有一天 
我会找到那个对的人
至少,
我相信着...
一个和我一起成长同步的人...


好了,
晚安
我的朋友, H.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