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4/2/2012 ----- 一个很清楚的一天,《不如不見》







事情的发生
也很清楚的证明了… (不想多写和多说什么,自己知道就好了)

自己不过是多余的
也让我想起了一篇文章
当然这次可以翻过来对自己说
“She’s just not into you
自己何必再那么傻呢?
自己也清楚地知道
从一开始就知道
梦境,也很清楚的告诫自己了
这个故事没有结局,
结局是什么都没有

Buddy 也告诉我,
看见我这样,真想打我
眼里只看见她
我知道,谢谢他的关心

所以,真的下定决心了….
离开一个没有结局和开始的她
也不会和她说再见
因为,没有必要

我不找,她从来也不会自动寻找
自己寻找了,
除了她自己说生活的 (其实对任何和她 close 的都会说)
就是问我关于设计的意见
其实,我是什么么?
除了,挂名一个朋友之外

所以, 《不如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