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12 / 02 / 2012

这一篇,应该是在正式的那个日子发放的。
但,自己没有这样做。
也许,怕些什么吧~
不喜欢别人闲语,或觉得什么吧~
也怕自己只不过一时冲着那日子,冲动的写下而已….

三年多了
2012年了
农历新年了….

每每在新的一年,都告诉自己要放下你
也许,今年就能
也许吧~
不敢写包单,因为世事变化无常,谁又能懂会变得如何呢?

也许,就一直的住在心里吧
时间的迁移,每天的变化
会变的
变得很淡很淡
有一天,会醒悟的说
我曾那样的深深的爱过一个人爱过你

写到这里,不懂为何感觉心脏被占据了一半
摸了摸心脏的位置
对呀,你..
占据了我的一半
也曾把你当成另一半








2011 11 16

三年了,你好吗?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很幸福。嗯

该说什么呢?
原本心里一直一直都很多话想说...
反而,到了今天...
却想简介下来...


三年了,那段话...
一直放在心里没有说... 
reply 你的 email 告诉你...

因为,说了也没有用...
你的心,已经不在...

方才,打开回那封email
读了,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哭了...

想和你说:

不是你不好,而是,我不是你要的人。

你看不见我,也许,我总爱走在背后看顾着你。

知道你没那么爱了,你对我的好,我怕是怜悯,同情。
我怕深陷你的温柔,我会走不出来。

你说我不懂你有哭过。其实,你的所有一切,我都懂。只是没有说。

那天,你哭的累了睡着了,我只敢在这此刻为你擦拭眼泪,盖好棉被。
  侧着身子,用手围绕着你,当着自己抱着你。
  因为我怕惊动你,弄醒你。怕你用不喜欢的眼光讨厌着我。

知道你的冷漠对待是为何,所以我也冷漠相对不为难你。



不懂为何,后来的后来。
越来越被你针对...
也看着你一直炫耀幸福...
只好,让自己脱离你吧...
把你移除了,不用再看见刺痛自己你的甜蜜,也不懂被你误解的针对...
我们做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这样是最好的结局。
至少,还能留些美好的点滴回忆在心头...

盼你的他,能照顾你,保护你,牵着你走到最后...
我知道,他一定能的。
因为,在梦里你已经告诉我了。
和他一起,比蜜糖还要甜….


希望,你深爱的他
 能比你迟睡,
  • 因为你很爱踢被,要帮你盖好被子;要帮你放松脚放直,因为你很爱曲脚睡觉。
  • 你很容易睡得不舒服会发恶梦,会皱起眉头,要用指头舒缓你的眉心,轻声和你说有我在别怕,什么事让你不开心了呢?如此的话语...
  • 你睡觉时的呼吸不好,要为你透透风,舒缓和按摩胸口。
  • 要注意你身上有没有黑青,因为你总会撞到这撞到那。
  • 每每临睡前,为你安抚后背。你说很舒服...也容易入睡... (自己也曾观察到,这样的方式,就像帮 Baby 安抚背后让他舒服的睡觉)

 能比你早醒,
  • 虽然不懂你不定时的醒来,但一定要陪你和你吃早餐。
  • 印度餐,你爱吃 Roti planta 陪咖喱鱼汁
  • 马来餐,你爱 roti jala / maggie goreng.
  • 吃印度餐马来餐,你总该喝 nescafe ping.
  • 中餐, 龙的传人-小笼包 , 马蹄糖水
  • McD, 你爱吃 chicken nuggets
  • Pizza Hut, 你爱喝那个 chicken soup
  • 吃粥,你超爱放炸葱头...爱吃那五香丁肉
  • 一定要记得你不爱有葱头在任何食物里..
  • 煎蛋,已经要放酱油裹着鸡蛋炒...
  • 日本餐,只吃 curry chicken

当你来例假的时候,

  • 一定要准备好暖包,为你疼痛的部位温暖舒缓。
  •  一定要准备好保安心油,疼痛时,用油摩擦双手温热来为你按摩。
  • 煲红糖姜茶给你喝 
  • 或则,弄杯热可可给你喝。


写到这里,已经不懂该写些什么了
是不是自己懂你的太少了呢?
好像,都只是生活的东西
也许吧~


想和你说,
谢谢你
谢谢在那一年遇见了你
谢谢你给了个机会,开始了 ‘我们’
那几年里,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一切
虽然,真的有很多风风雨雨
可惜,不能和你走到最后
也,恭喜你找到了你的最爱

对你放手,是对的… =]
至少,现在的你很幸福。
当然,也希望你一直都很幸福
这是,我最大的期望

你给的那首歌,会一直在我心中。
因为你,那首歌不再对任何人炫技弹唱。
因为那首歌,让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和感情
因为,《爱,很简单》






 爱你,就要让你自由地呼吸。 








嘉燕,

不懂为何,想和你说话。
也许,在一起久了后
你都在忙你的东西吧~
能和你聊天沟通的时间,也被搁置了
还是说,彼此都被生活磨灭了那沟通的线条

想告诉你,要放下你,还真不容易。
三年多了
我依然生存着,一个人生活着

应该说最近吧~
算喜欢上了一个人..
不懂,这算不算开始放下你了呢?

她,像当年18, 自己遇见的你..
也算我们的学妹吧~
很奇妙的是,她和你来自同样的地方
她的中间名字和你一样..
她,和你长的有多份相似
也是凤眼
小巧的鼻子
笑起来很好看
整齐的牙齿
有深深,甜甜的酒窝
差不多身高
瘦瘦的和你一样

写到这里,
也许很多人会误会说..
我是找替身吧~

但,自己清楚的知道..
不是
你和她,是两个人
也许,自己喜欢上的
是这样类型的女孩吧
=]

和她,没有正式的面对面过。
只是 FB chat, Skype webcam + chat 而已

她,很多话..
说话像个机关枪..
挺可爱的
哈哈..
但,这是好事
自然流露可以让人了解更多

当然,一早就知道和她是不可能的..
但,还是陷入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吧~
只能对自己苦笑的
所以,要克制自己断情丝
虽然,不容易..
但,很多东西都是学习的..
不是吗?


在新年期间,看见你在朋友的照片里头。
看见你憔悴了
自己没有激动什么的
只是看见和觉得你憔悴了..
是好事吗?
也把这感想和感觉和表妹谈谈..
她说是好事来的

你,可好吗?
为何憔悴了?
工作方面,可好吗?
一切安好吗?
衷心希望你一切安好和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