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21 / 2 / 2012 --- 不明白



---- 歌词 -----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 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
























昨天 – 20/2/2012

不懂为何

会梦见你,CY。

没有什么激动

只是不明白

过了那么久

还是会梦见你

而你,就在我的眼前。

仿佛我们都和对方在 skype

看着你,那么的清晰

今天,又梦见你,CY。

只是,这次你的不尊敬和鄙视。

有点为之生气了....

不懂为什么这几天

自己很 care 某个人的时候

就连续梦见你,CY。

昨天,做了个实验。

其实大概知道是如何。

还真的很想告诉某人,

但停止了。

因为,免得...

还是选择别说吧~~

毕竟,某人和 Him 比较熟络。

加上认识那么久和在过一起。

只能自己干生气,无奈的看着吧~~

毕竟,这是某个人的选择。

就尊敬吧~

某人,

今天想和你好好的说说话和聊聊~

得来你的一句 LOL~

我需要怎样想你的意思呢~

应该没什话题和必要聊的了~~

不是吗?

你都给予这样的回应.. =\

其实,

你想怎样呢?

我应该怎样才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