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20 / 3 / 2012 ---- A Day with a deep sigh...

Well...

今天又让您在众人面前下我面子,面子我不计较。
只是无奈于我尽我能力做好每件事,仍得不到你的认同。
挺多客人对我的称赞鼓励,你无视。
新人只有一封被人称赞就被你捧上天...
半年了,为何只流放我在总部呢?
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打战而已...
其实,真的很累的...
但,有什么办法?

老板,其实您在耍什么把戏?



放工后,坐着顺风车到 Bishan mrt station
站在放脚踏车的地方
吃着午饭时购买的炒面当晚餐...
我知道我的行为很奇怪...
但,无所谓吧~
我是我,还是一样的活...

我知道也感觉到自己越来越保护自己和冷漠...




抵达回家的火车站
在回家的路途中,致电给爸爸
因为昨日表妹告知我,爸爸的脚肿了...

问候了,聊天了
爸,
知道你的语气口吻带开玩笑和轻松的...
但,我知道事实...
对不起,暂时不能回家帮你...
让大弟和小弟帮你和培养独立承受的能力先吧~

我知道,5年多自己在外面读书,打工,生活。
唯独,前年让自己留在家乡一年陪伴你们...
但,我的职位在家乡难找吃...
薪水也超低...

唯有让自己飞来这里赚钱,储钱为未来...
当然,还有给你们...
给我点时间...
现在的我,正慢慢的迈了一点点的小步于我的目标...
很快的...相信我...


也对不起你,爸...
现在,应该是你退休享福的时候,
却还要在工作...
大弟和小弟还无法真正掌托你白手起家的生意...
虽然,不是很大...
但,要维持一盘生意是不容易的...

当然,我也知道
大弟有他的梦想的...
等我回来后,就让他去飞吧~


最后,
希望家里每个人都能平安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