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我的歌声里 --- 小天平》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
 



一首一直不断在电脑里 和 mp3 里播放不停的歌曲
每当音乐响起,歌声唱起....
心里就会出现一个人...
就是你.... 《小天枰》
慢慢的...洋溢整颗心...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从开始的一切,真的没有想过竟然会喜欢上你 以至......
明知道不应该也不可以...
但,就是控制不了...
还真的很想笑自己...
怎么,就是控制不了...




昨天,不舒服糟透了...
搽了点药和按摩...
让自己曲躺着...
幸亏的是,公共假期...
不用去上班...
否则,也不懂该如何步行回家...

躺在床上
盖上被子
侧着身子
闭上眼睛
尝试让自己入睡,就不会疼痛...

在此时,想起了你曾告诉我你一人发冷生病在subang家的时候...
当时的自己,多想就陪在你的身旁照顾你...
唯有,告诉你...
尝试 imagine 一下...


有个人坐在你的身后
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
让你穿上冷衣披上被子...
那个人陪着你抱着你给你温暖...
不时的为你递上温水补充水分...
静静的陪着你玩电脑看戏剧...
就是那么简单....


此时,无赖的自己....
开始了自己的 imagine...
imagine 你就在这里....
装无辜的告诉你和问你... (当然,当时的自己真的是很不舒服的...)
能不能抱着你入睡...
你,犹豫了一下...
但,还是走过来背向我的躺着...
而,自己也自然而然的乔着位子能让自己拥着你入睡...
(当然,现实中那只不过是被子而已...)

也许,身心都稍微放松和舒服了...
渐渐的,入睡了....



大约晚上7时多吧~
醒来了...
没有不舒服了...
但,回想起中午的 imagine...
心里问自己...
到底怎么了?
告诉自己...
不可以这样的...

过去了也过去了
没有可能就是没有可能
不要妄想,不要幻想...


 
 
 
 
 
看了某些互动的 fb activities...
我知道,有些事,我一直是自卑着的... 
 
 
不停的告诉自己,
要.... 
收心,
专注自己,
顾好自己,
增进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
 
不要自卑...
要好好的,不停的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