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1 / 5 / 2012 ---- 表达 。 爱

劳动节

终于,有假期了...
可以去 JB 办自己的东西了...

自从每个星期六都要紧绷的开会时,
要有休息时间,去JB 办事情也比较难了...



早上吃了点轻早餐,洗刷后,开始出门了。
大约 1 - 2 点, 才抵达 JB.
换了马币后,也去银行汇钱给爸妈和外婆了。

虽然,现在自己的能力无法给与的太多。
但,每一位都是公平的。
汇钱给家里最爱的两个女人,当做是母亲节礼物。
汇钱给爸爸,因为他的生日快到了和父亲节礼物。


今天,来到这里。
也让自己有机会剪掉三千恼丝...






汇钱后,致电给妈妈告知。
妈妈很可爱的说谢谢谢谢...
*可以感觉到,妈妈是笑的很开心的..*



然后,妈妈的音调不同了...
感性的说道:

“其实,妈妈很想你。
  只是昨天在 skype webcam 时不好意思说。”

知道也感触,
但自己故意假装哈哈的说 我知道呀~~ 哈哈哈...
心里却和自己说,
自己何尝不想念你们,想念家里...

当然,也告诉妈妈。
我也想念每个人...



我们一家,有苦自知,从不诉苦。
但,我们大家都知道对方的处境。

从前,
我们,都把习惯把 ‘爱’ 放在心里...
表现在生活的细节里...
不容易察觉...
除非,要很用身心去感受体会...

现在, 我们都学会了去表达 ‘爱’
不管,该言语里还是明示的表现里..
也许,生活里的处境和遭遇...
让我们慢慢的改变...

因为,生命太短暂了...
现在不表达,不表示...
要等到何时呢?

难道,要到真正离去,没有了才表达?
太迟了... 不是吗?




感谢,生活的遭遇...
让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已体会和珍惜...

也许,以前会埋怨为何生活给予我那么多的挫折和失败...
因为,生活要让我变得刚强...
这样,才能扛得起和保护家里...
和一颗柔软的心
去体会和体验身边的每一个人...





TAN,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