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To my Future you ---- 《给未来的你》

Hey, how are you ?   My Future You
Hope won't make you feel weird when you read this blog post.
As this blog writing is long & wordy....
But all of this is my inner voice..

And I hope you don't mind that my poor grammar english..

你好,未来的你。
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时,不会感觉太突兀。
也许,这篇文...
会很长...很罗嗦...
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的内心对话...


Well, I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and I'm not sure that whether you had appear in my life yet.
I don't know whether you can't  find me or I still unable to find you.

我,不懂你在哪里,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出现了。
不懂你是否还找不到我,还是,我还找不到你。
但,我想老天会安排吧~
当然,我自己也要努力的争取...
不是吗?
哈~
因为,这是我的幸福啊~
:)

Well, I do not know where are you, and I do not know and I'm not sure that whether had you appear in my life yet.
I don't know whether I can't find you neither you unable find me.
But, I do believe God / Fate will arrange it for us.
For sure, I do will go get it by myself...
Because this is my own happiness... right ?
:)




写这篇文,对有些人看似...
我,很像很寂寞需要另一个人...
无所谓吧~
自己知道就好了...
毕竟,已经过了介意和在乎他人思想和目光的年龄了...

While I wrote this blog, for some others mind think that I'm the person who are lonely & desperate wish to get someone else...
Well~ it doesn't matter by right now...
As I had been gone through those how others think of me....
I know myself is enough....



未来的你,
我,只能和你说。
每开始一段感情,我会把对方当做一起携手走向人生终点的另一半。
这话,看似和听起来视乎有点太过 / 这么快就认定对方...
但,不是对你认真的话,我也不会开始一段感情...

My Future You
I just able to tell you that
When start a relationship, I will treat the one as my life partner who will gonna walk with me through the end of life...
Maybe it sound like that I so fast to agree / feel that the person is the only one...
But, if I'm not truth to you, I won't start any relationship with anyone else...



若,我知道 / 发现...
你的心里和脑海里有了别人,
我会放手让你走....
让你追寻你要的幸福....

If I knew / found out that..
Your heart & your mind had live with others...
I will let you go..
Let you go find & search for your own happiness....



因为,我要的。
是一对一的感情,而不是和另外一个人分享。
对不起,感情事。
我是自私的。

It's because, what I want is one on one true love.
Not to share with others.
I just able to said Sorry that for Love, Relationship...
I'm selfish...



说到这里,不懂未来的你是否有点压力了呢? :)
希望没有吓怕你,我知道这样听起来很严苛....
呵呵~


I knew it sound like harsh...

Well, hope those wordings did not pressure you / make you not feel good of it.
Hahaa...


想和你说,不管何人何事对我有什么评价。
我希望, 未来的你,能用你自己的真心来认识真正的我...
一个毫无保留的我...

当你真正的了解我,你会发现...
其实,我...
很平凡...
希望,不会让你感到乏味和无聊... :)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I hope My Future You could know me well by your own.
The truth of me...
No matter how others think of it, judge me / comment me with their own words.

I just able to said that when you truly know me well...
You will found out that, I'm very normal as others...
Hope did not make you feel boring of it...
:)




我是一个巨蟹,哈~
你会害怕吗?:)

毕竟,很多文章说这星座的人很情绪化...
对呀~ 我承认的...
敏感细致....
在乎每个人对自己的评价和感觉...
尤其是自己认为重要和在乎的亲人,朋友,同事....
但,我想和你说。
若你不重要...在我心里没有分量...
我是不会在乎的...
也,可以冷的很..
Hmm....听起来,会不会很冷酷?
哈哈~


在爱情的国度里,我不敢说自己到达了什么等级 / 达人。
只要你是我认定的一半,我会尽我所能给你,我所有最好的。
也许,这样好像是没有了自己,好像很卑微。
但,在爱情里,这些能计较吗?

当然,我也希望未来的你能明白和知道...
我对你的好,不要觉得理所当然.../ 觉得这是应该的....
毕竟,两个人在一起...
是要互相和互动...
这样,平凡和平淡的生活里...
才有不同凡响的起伏和交错...
互相沟通,互动来往...
这样,我们才能互相了解对方的一切....


说这话前,希望不会让你觉得我很主观。
因为,我也希望未来的你,能主动点。
其实,我也是一个很被动的人。
也许,经历了一些 / 参透了一些....
慢慢的,我也改变自己...
让自己主动一点...
因为,我知道...
其实,一辈子...很短...
人生,有太多的变数和不确定...
不想再让不敢 / 被动...
让自己停留 和 留下什么遗憾...


假如,你真喜欢我。
不管你天生有多被动,希望你能主动一点。
毕竟,还真不想自己是对着一面墙壁自言自语和自导自演...
因为,这样会让我怀疑和问自己...
是否不该浪费时间在不对的人身上...
虽然,明知道理智会和内心交战...

就像上边说的话,两个人是需要互相互动的。
而不是像考试那般,一问一答似的。
希望这话,不会伤害到未来的你。


因为,你不说,我不懂,这就是距离。
明白吗?
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沟通的。


未来的你,假如我是你确认 / 想要的另一半。
请为你自己 和彼此的未来;踏出第一步,主动点,好吗?







不要因为我对你的好 / 性格好 / 好脾气,才喜欢上我。
毕竟,人...
是一体两面的...
有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迁就的...
去学习和另外一个人相处相守...

我的好,请好好的珍惜和感恩感激。
也希望你会记得赞美和鼓励。
因为,我会怕你的不回应。
会让我感觉自己是否做的不够好 / 自卑作祟。

你的好,我也会珍重爱惜和赞美鼓励。
也会感恩感激于你的真心付出。


我的不好,请接受也请你原谅。但愿你愿意和不介意去包容和宽恕...
然后,提醒和告诉我 ; 错在哪里,让我改进变更好的人。

你的不好,我也会和你一样。包容和宽恕...
我也会提醒和告诉你错在哪里,也希望你会改进。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容忍限度。
不想因为一味的纵容,没有底线的包容,会宠坏一个人。
至而,让对方得寸进尺,看轻,不在乎和不珍惜。


最后,当然希望...
让彼此一起改进,磨合,进步,做个最好的人...
:)






想和你说,可能我每一天问你的....
会很闷,很无聊,很罗嗦....
都是一样的问题,例如:今天过的好吗?吃饱了吗?吃什么?等....

如果你觉得我无聊,我希望你明白我不是一个整天浪漫和给予激情惊喜的人。
我只想要一个安定安稳的生活。

我知道,自己问候你的都是很日常的问题。
但,我们都是凡人。
所以,我想知道,你过的好吗?有吃饱吗?有没有不开心?
想知道你的所有和一切....
当然,希望你会坦荡荡的告知一切。
让我相信和信任你。
给予十足的安全感...
也但愿你,不会毁了我对你的百分百信任。
好吗?


如果,你真喜欢我。
愿,不管生活给予彼此什么风雨,难题,误会误解和流言蜚语。
你一直都会相信那个你认识真实的我,牵着我不离不弃,为我捍卫;一直相伴左右,一起经历和面对解决。


对于,未来的你。
我也会对等。风雨同路,相伴左右,同甘共苦。



如果,你真爱我。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计划和策划未来的蓝图。
你的未来计划里有我,我的一辈子路途有你。
你和我,一起奋斗努力。
为了我们的家,我们的理想和梦想。
只要有你相伴,我永远都不怕。



同时,真爱我的你,一定会尊敬我。
你会不介意和毫无保留的让我认识你的朋友。
会让我走进你的生活圈子,认识和知道你的点滴。
一样的,我也会尊敬你。
介绍我的朋友让你认识和知道,让你走进我的生活圈子。
尊敬我的你,一定也会把我的朋友当做你的好朋友。
因为,我也会认知你的朋友为我的好朋友。 :)








未来的你,如有有幸你能阅读这篇文。
希望,你能仔细的阅读和认真细品文字的含义。
若真爱我,你会不介意和认真的思考以上我所写的一切。
你会真心的和可以接受,好的我坏的我和真实的我。
一个不需对你隐藏任何情绪和思绪的我。
因为,你会是唯一一个让我放心和信任的对象。



未来的你,我不懂现在的你会在哪里。
若,你知道我在哪。
请你出现让我知道,因为我不想错过与你相遇相知相惜。

若,你已经出现在我身旁了。
请一直留在我身旁,也让我知道那个是你。
同样的,因为我不想错过与你相遇相知相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